゜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刀劍]現代趴露的設定

現代趴露+OOC這麼凶你媽知道會傷心的
這個設定超蘇!!!防雷啊!!

CP超雜不忍說

和泉陸奧、爺爺狸貓、鶴丸一期、燭壓切、山山(山姥切x山伏)

媽媽、我超愛寫設定的!




背景是在一間由一期大哥開設的家庭餐廳開始,店裡最受歡迎的是兒童套餐系列,廚師不用說就是燭台切了,將一期與弟弟們構思的料理一一實作出來,簡直是不可多得的好廚師。(弟弟們也超喜歡每個星期一次的家庭餐廳用餐日)

陸奧守與同田貫是裡面的服務生,長相兇惡的同田貫常常(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嚇哭小孩然後就被叫到廚房幫忙,陸奧守是店裡的活招牌,小孩子間非常喜歡這位笑口常開的大哥哥。
山伏在這裡做正職,與一期一陣、燭台切認識很久。當同田貫被趕進廚房時就會出來外場幫陸奧的忙,也蠻受孩子們歡迎。

模特兒半退休狀態的鶴丸常常變裝來家庭餐廳用餐,雖然實際上只有喝咖啡而已(一期泡),常常待到一期提醒打烊時間快到才離開。偶爾還會趁機到一期家去拜訪。
知道鶴丸常常泡在家庭餐廳的事情後,三日月半好奇(加無聊)也跟著來看看,到底是什麼能如此的讓鶴丸熱衷。就在這裡認識了同田貫,剛好碰上同田貫又把小孩子嚇哭了。不免俗的來一套王子安撫戲碼。

和泉守:職業模特兒,新起之秀。繼三日月宗近後,公司最受歡迎的新寵兒。說話很不客氣。
和陸奧守認識的契機:在餐廳後面的巷子碰上,當時為了躲粉絲搞的自己十分狼狽。

陸奧守:大學生,在一期的餐廳打工。與山伏、同田貫認識,跟同田貫是同所學校的同學。得意技能是烤芋頭。

鶴丸:時而優雅、時而活潑,這兩個極為相反的詞完全放在身上也沒問題,與三日月為同期模特兒,現在退居幕後與三日月合夥開事務所,偶爾會去接些封面照。與一期一陣好像認識。
特意技能是長腳紙鶴。

一期一陣:家庭餐廳的店長。
有很多弟弟。為人和善、溫柔,是主婦們心中偷偷欣賞的對象。
也有嚴肅的一面,但不常表露出來。與燭台、山伏等人認識,似乎曾當過模特兒。認識鶴丸。

山伏:以前曾玩票性質當過模特兒,小有名氣。在最紅的時候突然從模特兒界消失匿跡,現在在一期的家庭餐廳工作。與陸奧、燭台、一期認識。

山姥切:「以他討厭被稱讚的行為實在難以想像為什麼會進入模特兒界。」大部分認識山姥切的人都會如此下評語。當時為了想幫忙山伏才進入模特兒界,沒想過會被拱上去拍照,雖不到聲名大噪但也有點名氣。大學生,學業為主的半息影ry

燭台切:家庭餐廳的廚師。和一期、山伏認識。菜單除了兒童套餐不是外,都是他設計的。與長谷部似乎有什麼特殊關係……

長谷部:燭台切下班前會到家庭餐廳外等人出來。在鶴丸的事務所上班,擔任三日月的經紀人以及事務所會計(過勞ry)。

同田貫:高中畢業後在陸奧介紹下來到家庭餐廳工作。常常嚇哭小孩子,寧可待內場也不要到外場去。對於三日月一直來簡陋的家庭餐廳覺得奇怪,雖然不像鶴丸那樣只點咖啡喝,但是食物也只會點生菜沙拉。

三日月:與鶴丸同期的模特兒。在他身上似乎看不見多少歲月痕跡,雖然是半息影狀態,但興致一來也會要求排滿工作。最近的興趣是到家庭餐廳看困擾的服務生(對小孩時),那種手足無措的狀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