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GBF]當你會去思考生命意義時(CWT52聖路♀️無料)

前言:
交往前提。
超級大前提來自很久之前推特上發布的「超商大夜班聖德芬x大小姐路西菲爾」延伸。
感謝一起妄想的人們,巨大布偶梗來自聊天內容。
內容超級虎頭蛇尾的自我滿足,如果能感到有趣就好了!



有什麼想說的可以掃描一下!

執筆:便當
參展社團:清粥小菜

CWT52文字無料 請勿販售/轉印/換物/認親


有記憶以來青年保持著孤獨一人的生活模式。
沒有過多的牽絆,沒有過多的交際,他就跟一般人一樣普通生活,為了方便與人斬斷交集還刻意挑了一份幾乎和星星為伍的工作。

獨自看著天空發白的日子一天天過去,在他認為自己的一生是否如此前又在無意之間和人有所聯繫。

看起來像是被保護很好,如同大小姐一般的女性悄悄進駐了他的世界。

平時對客人適當應對的方法完全無法正常發揮。
聖德芬在此之前從未想過為了什麼目的而努力活著,也沒有想過一杯普通到不行紙杯咖啡能讓這份觀念有所改變。

在床上佔據一席之地的巨大麻雀布偶讓他想起了稍早之前路西菲爾的笑容,就像聖誕節早上收到禮物的孩子那樣,他第一次看到重要的人臉上露出如孩童般的好奇跟喜悅。

有特地回去購買真是太好了。
聖德芬不只一次這麼想。

曾幾何時面對過去主動拒絕的笑顏能讓他感到幸福。

看著路西菲爾抱著布偶露出一臉滿足的模樣,聖德芬差點忘記自己比她還小上幾歲的事情。在他眼中的路西菲爾,因為獲得了布偶而讓白皙的臉蛋染上淡淡的粉紅色,她揚起的微笑也比平常更讓聖德芬第一次冒出眼前的人有多麼令人憐愛的念頭。

這就是幸福,這就是戀愛嗎?
聖德芬聽著路西菲爾說著感謝的話,他們約好下次還有機會的話能再來這間屬於聖德芬的小小世界看看巨大布偶。

「我真的、很開心……非常開心。謝謝你,聖德芬。」
路西菲爾笑著,不是兩人初次見面時的交際微笑,不是每次分開時那抹隨時會消失在微風中的笑容。這次的笑容足以讓聖德芬惦記在心裡一輩子,他想要讓眼前的人能一直保持這樣,毫無遮掩與顧慮,自然而然反應著內心的想法而笑著。

能和你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離路西菲爾家還有一段路,他們牽著手,心中同時冒出了一樣的想法。路西菲爾打從心底感受到了另一種層面的幸福和滿足,這點聖德芬也是,空蕩蕩的世界因為有了彼此而添上許多色彩和記憶。

愛是美好的事情。
原本無法理解的句子如今也能坦率說出體會過的感想。路西菲爾回應著聖德芬緊握的手對著聖德芬微笑。


自出生以來一直被滿足物質上所有需求的路西菲爾,只有在他人口頭告誡下知道世間險惡。

第一次嘗試獨自出門遇上了危險,危機之中被他人所救之後的事情十分不可思議。從超商青年手中接下的咖啡和平時相比沒有比較美味,但十足讓路西菲爾感到莫名溫暖。

不明白拒絕為何物的路西菲爾和不明白該如何拒絕的聖德芬,兩人的世界突然有了相連點。

如果沒有那一次的經驗,也許她的生活依然以沒有過多的個人意志,只需要按照家裡的人安排的道路前進便可平安度過。但那個深夜裡,自我介紹名為聖德芬的店員說了「下次請在白天的時候來吧」還和自己立下約定,原本索然無味的世界突然起了變化。

她不知道那天深夜的話只是聖德芬一直以來的交際用詞,就算不久的將來兩人互相告白,聖德芬握著她的手告訴真相後,路西菲爾仍十分感謝那天的約定。

「因為有那次的機會,現在才能這樣和你牽著手和你一起認識這個世界……這些都是很美好的事情,聖德芬。真的很謝謝你。」
過度溫暖的答案讓聖德芬心頭一暖,一時半刻無法回應路西菲爾溫柔的話。聖德芬只是握著她的手不斷說著「我也是」,打心底認為這樣子的坦白還能聽到路西菲爾的回答實在過於奢侈與幸福。

若是可以,我能為你(妳)做些什麼改變就好了。
彼此看見了各自未曾表露在外的一面,每一天碰面、每一次相處,彷彿每一秒都能挖掘到珍貴的寶物永遠放在心底般難以忘懷。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過去的他們不曾思考過這個問題,現在,兩人為了彼此去思考。
刻意斬斷外界聯繫的他和不曾與外界有過聯繫的她,在幸福與溫暖逐漸填滿心靈的日子裡,享受著相處時的怦然心動,體會到視野所見的世界突然改變。

「雖然有些肉麻,不過能遇見妳真的是太好了。我不曾想過自己能如此幸福,路西菲爾。這些幸福是因為有妳在,妳就是我的幸福,我也希望妳能永遠幸福下去。」

那個夜裡,聖德芬輕輕牽起路西菲爾的手,替纖細的手指套上了戒指。
那個夜裡,路西菲爾和聖德芬像是為了掩飾害羞一樣,兩人在片刻後一起笑出聲來。
那個夜裡,路西菲爾永遠不會忘記聖德芬牽起手時透過肢體接觸傳達過來的顫抖。

「啊啊,我也希望你能永遠幸福下去。你也是我的幸福喔,聖德芬。」

那個夜裡,聖德芬第一次與路西菲爾十指緊扣不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