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Unlight]心血來潮的trick or treat(王佐)

真的過節了比較像是那種
看好戲的心態,最後會沒放在心上對威廉說句「trick or treat」
結果威廉雖然有準備但是早就發完了
於是快樂的肢解大會:3(幹

(以上是跟朋友開玩笑結果生出來的萬聖節)





在人偶的命令下這棟一成不變的宅邸四處都被點綴上了擁有節日氣息的裝飾。鮮艷的彩帶與造型剪紙貼滿眾人所到之處,例如走廊、大廳、圖書館的門口等等,大概只剩戰士們的寢室沒被染指到。

寫著「trick or treat」幾個字母的布條被侍者裝飾在大廳中央,有些知道人偶想幹什麼的戰士提出疑問,像是為什麼不是寫「happy halloween」也只得到侍者無奈一笑。

「殿下,您會參加嗎?這裡有準備好會向殿下討糖的人所需的份量,需要的話——」威廉提著放滿分裝好的糖果的竹籃,走到坐在椅子上小憩的古魯瓦爾多身旁詢問。
這些糖果是大小姐要求侍者給予的,說是想增添一下樂趣或著戰士們自己吃掉也行,分享過節日的喜悅。從布勞手上收下糖果時威廉是這麼聽說。

「我對這種事情沒有興趣。現在來這裡也只是人偶要求罷了。」無視威廉的準備,古魯瓦爾多眉頭也不皺的打著呵欠,揮揮手示意威廉離開,他現在要睡覺。
「屬下明白了,那就由屬下替您分送。」
「隨便你。」

兩人的對話在這之後被鬧哄哄的聲音蓋過。
布勞推著上頭放著特製蛋糕的推車出來,原本就充滿甜膩氣息的大廳此時聞起來更加香甜。幾名個性較為活潑的戰士也湊上去哇哇叫著,連特地裝扮一番的大小姐也不知道何時出現加入行列。

「想要拿糖果的各位都拿到袋子了嗎?僅限今天的『trick or treat』,正式開始!只要在宅邸內碰到不是拿著袋子的人都可以要求不給糖就搗蛋,不過要請注意不要太過火喔。」



他們是怎麼說的?對了,是這樣吧。
仔細回想吵雜大廳裡那聽到膩的句子,古魯瓦爾多湊近不斷往後退的威廉,將他逼至牆壁。這裡沒有人會經過,因為沒人會想經過古魯瓦爾多的房間。

古魯瓦爾多輕聲開口。

「trick or treat,是這樣說的……對吧?」
「呃……殿下?」

威廉不相信古魯瓦爾多對糖果這類的東西有興趣,也不相信古魯瓦爾多會不知道糖果早發完這件事情。為了維持古魯瓦爾多的睡眠品質,威廉在大廳的那段時間是盡可能的讓想討糖的人重心放在自己身上,所以不說自己準備的份,連同古魯瓦爾多的份也早分光了,他也早報告過。

「糖果分完就沒我的事情了,我要回房了。」
「殿下!等等!」

回想起離開大廳的對話,距離現在也還不超過十分鐘,威廉打從心底懷疑古魯瓦爾多的心態。或著說現在開口要糖這件事情,讓威廉十分不自在。

「殿下如果您要糖果的話……屬下現在去跟人要一些。」真誠地說出解決辦法,得來古魯瓦爾多眉頭一皺。
「人偶剛才不是說過,搗蛋與給糖是馬上的事情。」伸出手來撩起威廉的頭髮,古魯瓦爾多說。

「屬下認為……搗蛋這種事情,殿下並不會……」話還沒講完威廉就後悔了,只要仔細思考了一下,古魯瓦爾多抽起佩劍往自己身上切下這種事情是可以成立為所謂的搗蛋。「請、請等一下,真的要搗蛋的話至少不要在走廊上……會嚇到孩子。」此時威廉擔心的是史普拉多會跑來找尋自己的下落,要是因此看到什麼駭人的場面,他會過意不去。

「孩子?」想了一下大概是在說自己一直想解剖的貓的弟弟,古魯瓦爾多說:「沒想到你和其他人關係不錯。」收回手往後退了一步,在威廉還來不及反應的當下將人拉近房內。

「既然少佐你有心理準備了,那就覺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