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GBF]段子9(路聖)

來源

全部都遊戲背景,路西菲爾復活前提。
按照題目順序排,第二題暗墮有。

①永遠的朋友②蝕盡滲透③我從你的眼裡看見他
④出軌.
↑這題我PAAAAAASSSSSSSSS.




①永遠的朋友

「你永遠是我的安寧。我最重要的無法放下的……」

閃耀著光芒的白翼在最適合的身影下楚楚動人,展現了那份自己模仿不來的莊重潔淨。
看著六翼的主人和藹微笑,聖德芬抿唇、深呼吸,思考著在這之前、期盼這天到來之前琢磨許久的話語。

—若您願意,我希望我們能成為朋友。
不能成為下屬也無所謂,成為朋友,彼此之間將對等無比吧,路西菲爾。

永遠的朋友。
在漫長歲月中彼此無可取代的朋友。

②蝕盡滲透

異樣的能源侵入不該被侵入的身體內。
該是熟悉又溫暖的力量,此刻變質入侵。

「啊……啊、啊哈……」
「稍微忍耐一下……只要稍微忍耐一下就好。」

給予力量的人抱著身體產生劇變的聖德芬輕輕哄著,任由否定世界的力量(思想)滲透到唯一的安寧。


③我從你的眼裡看見他

每次和路西歐對上眼時總是刻意閃躲,憔悴的神情總讓赤色之龍與蒼之少女擔心。

路西歐在某一天攔下聖德芬,阻擋去路,遮蔽視野。

「這樣子躲躲藏藏會給碧大人帶來困擾,你知道嗎?」
依舊無法對上視線的聖德芬沒有聽著路西歐多次強調別給赤色之龍煩惱的話。
「聖德芬。」
「!」

熟悉到連誤會都很困難的聲音讓聖德芬語錄西歐對上視線,恐懼裡頭藏著沈重的思念。

咚。
第一次被人推開跌坐在地的路西歐不明白聖德芬看到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