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GBF]庭院-番外(路聖)

庭院的設定以及比較幼幼駕訓的部份,不看其實也ok程度(不會有閱讀斷層)。
都OK就—




庭院外的人都戲稱這裡是不可以隨便進來的禁區。
嚴密的出入管制,高規格攝影機佔據每個角落,只要未經許可離開便會警鈴大作,任何生物都不能也不該靠近的禁區。

這裡的設備完全以限制人生自由為目的,設置上衝突又諷刺。
舒適的空間、嚴密的監視、優渥的生活、虛假的自由。

從很小的時候,聖德芬就被關在那裡,靠著篩選過的知識獲取認知,被特定人為手段留在那,未曾想離開過。
有雙能自由行動的腳卻無法隨意踏出,哪怕只有一瞬間,關著他的鳥籠忘記關上,主人發現便會早早抹去任何空隙。

庭院裡的人到底是什麼來頭呢?
有時候路西菲爾會在那裡過夜,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過夜後能在白皙的後頸上發現若有似無的痕跡。沒人敢詢問那是什麼,怎麼看都像是衝擊形象的紅色抓痕,讓禁區的傳聞疊上更多臆測。

在床上咬著手試圖不發出過大的聲音,昏暗的房裡隱約能看見聖德芬弓著身子輕喘。身下的脆弱部份正被人握住並帶有節奏上下移動。
「唔……不要、這樣……哈……啊。」
應該習慣的性愛不管幾次都讓聖德芬感到十分羞恥。
到底是因為被路西菲爾碰觸,還是被路西菲爾看見身上佈滿檢查痕跡的樣子感到羞恥,至今他還是分不出來。

只要路西菲爾主動擁抱他,聖德芬就會陷落進去。
只有這個時間裡可以完全獨占路西菲爾。沒有惱人的對講機聲音,沒有臨時取消下午茶的可能性,沒有轉身進屋出來後外頭的座椅上早已失去他的蹤影。

就算是自己主動挑起的也無所謂。能夠在這座人造庭院裡留下自己以外的存在的氣息,聖德芬覺得無所謂。
就算要羞恥的將後面擴張或是對著路西菲爾張開醜陋的身體也無所謂,路西菲爾沒有一次拒絕過他的任性請求,甚至溫柔過了頭。

再也找不到比路西菲爾更加溫柔的人了—
聖德芬這樣相信著。

「想要射出來嗎?」
「……不行、路西菲爾大人還沒……」
「我沒關係。」
「不、可以……哈啊……」
理智正在一點一點被快感剝奪取代,聖德芬彎腰主動向前親吻路西菲爾,顫抖的手第一次主動摸向路西菲爾挺立的男性象徵,比自己大而且十分滾燙的手感讓他瑟縮了一下。
「等一下……聖德芬你不必……唔!」

在路西菲爾說完話之前,聖德芬模仿路西菲爾平常幫忙自己的方式動了起來,沒有做過任何雜事保持細嫩的手掌有些笨拙又有些著急,十足的生手。
「真的、不必……這樣。」原本就在克制的路西菲爾聲音突然低了幾個音階,聽起來有些沙啞,他將手鬆開,試著想把聖德芬推開、阻止他的動作。但在推開前,彷彿心思被看穿,聖德芬放開了手,離開路西菲爾身上換了一個姿勢。
「聖德芬……你知道這樣下去變成什麼樣子嗎?」

「我也想讓……路西菲爾大人您能舒服……我明白自己在做什麼。」體內的燥熱沒有減輕多少,原本在爆發邊緣的地方也沒有消退,但聖德芬不想這樣結束,他明白就算跟平常一樣也可以。
嚥下口水,在眼前的是早已經接納多次的欲望,聖德芬張開嘴來伸出有些顫抖的舌頭舔著。

聖德芬的舉止太令人感到衝擊。路西菲爾驚訝到將人整個推開,在瞬間對上聖德芬錯愕的神情又突然產生罪惡感。
「……我、真的是……太自以為是了,很抱歉、路西菲爾大人……,擅自無視您的意願……對不起。」不管過去他們的性愛多順利,聖德芬意識到自己的魯莽讓路西菲爾非常不能接受,光是這點就讓說出這些話的他仍在顫抖。
「我不應該這樣,真的、非常抱歉……真的……請不要……」

「我沒有生氣。我不會生你的氣,聖德芬。……的確,我是很驚訝為什麼你會想這麼做。」藍色的眼眸暗了下來,路西菲爾看著跪在前面顫抖的聖德芬有些不捨,上前將聖德芬攬進懷中「不管如何我都不會生你的氣……你的心意我有感受到,嚇到你了我很抱歉。」
「不是、不是,這都是我擅自……」
「我並不清楚這樣的念頭是怎麼萌生出來,答應我、下次不要這麼做了,好嗎?」
「可是我……嗚……」
路西菲爾用慌亂中的聖德芬無法察覺強硬態度打斷思考,並用吻堵住了聖德芬還想說話的嘴。

不用片刻,理智和恐懼再度遠離。

這次的路西菲爾在庭院那待了足足七天才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