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GBF]海(法彼)

※捏造注意
ファーベリ版ワンドロワンライ-第6回お題は「海」


下擺泡在水裡,海水的氣味跟毒辣的太陽讓路西法微微皺眉。
走出研究所到下面來簡直前所未有,不管是動機還是環境,沒有一件能說服路西法繼續待在這裡。

那又為何在這不離開?
撩起浸泡在海水中的下擺,路西法滿心不悅走到樹蔭下,一路上沾黏在腳下的沙子讓他頻頻皺眉。

「彼列。」

對著平靜的藍色大海,他開口叫出平時出現在周圍的黑色墮天司之名。回應路西法的只有海浪拍打的聲音以及海鳥的鳴叫聲,不見墮天司理應刺眼的黑出現在藍與藍之間破壞這股平衡。

「……啊啊,差點忘記。」
意識到為何沒有回應的原因,路西法從長袍中取出一顆閃爍著奇異光芒的核心。
他想起來了。在一堆不合理的原因也找不到留在這裡的理由中,他是有目的來到這裡。

忍受毒辣的太陽跟不悅的味道,沾著沙子來到這邊以及待在這的目的,是確實存在。

隨手一拋,核心不如看起來那樣沉澱澱又或著像是被海吸引那樣,噗嗵一聲,海浪捲走了核心。等待結果的時間讓路西法只能聽著海浪拍打聲度過。

海在常人的概念中如生命的起源之地。
混著各式各樣生物的生命發源地,除了人造物。
雖然如此這和他此時此刻出現在這一點關聯也沒有。

「彼列。」
他又喊一次,這次突兀的白點出現在海上。
那是原本就拋進海裡的核心,還是本來就在海裡、現在才浮出的身影,恐怕只有路西法與彼列兩人知道。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這次真過份啊?」
「不是想來海邊?」
「倒也不是用這種方式……」

溼答答的彼列慢慢走到樹蔭下的路西法身邊,原本毫無遮掩的身體被不知何時存在的衣服取代。海水的氣味撲鼻而來,路西法沒有隱瞞臉上的厭惡,他開口要求彼列別靠在自己身上,最好讓那個味道離自己遠些。

「來到這裡就放鬆一下,不是很好嗎?」
無視路西法的指令,擅自橫躺在不悅的星之研究者一旁還將路西法的大腿當枕頭使用,「藍天、白雲、海浪聲跟陽光,平常待在研究所裡模仿也無法完全還原的真實,好好享受一下吧。」

彼列高舉著有著鹹味的手這麼說。
隨即打了一個大呵欠自顧自睡去。

「無法還原的真實……嗎。」

對消耗大量體力的彼列沒有驅趕沒有責罵,聽完那番話的路西法靜靜眺望著海平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