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GBF]不如想像中來的……(路聖)

不如想像中來的……(現paro/路聖)
這是一個犯罪臭前提,好像一世紀一樣沒正經寫一次……
因為很想看犯罪臭,不知道能順利的……寫什麼……(含蓄)



身上帶有淡淡香氣的聖德芬靠在路西菲爾懷裡撒嬌著,他張開嘴咬下路西菲爾遞過來的餅乾,香甜可口的草莓果醬與酥脆的口感讓他十分喜愛。更重要的是,給予餅乾的對象是他喜歡的人。

自從聖德芬被帶回這個家已經有半年以上的時間。
聖德芬對路西菲爾的依賴度與黏人度令人難以置信,這是當初被帶回來時眼裡充滿不信任的同個孩子。

如今的他被路西菲爾滿滿的愛灌溉著。
面對在旁人眼中有些超乎想像的親暱舉止,只要路西菲爾不會拒絕,聖德芬會主動靠近對方盡情撒嬌一番。他會主動牽起路西菲爾的手,坐在路西菲爾懷裡或緊緊抱著路西菲爾給一個晚安吻,有時甚至像電視劇中常出現的劇情那般對路西菲爾說將來想嫁給他。
路西菲爾對聖德芬的撒嬌也會給予相同的回應,擁抱幼小的身軀,輕撫孩童特有的柔嫩臉頰或像聖德芬那樣在額頭上給一個吻,對於像求婚一樣的童言童語也不急著糾正,只有心頭一緊的微笑著。
在路西菲爾心裡,這樣的互動方式就是孩子對大人的撒嬌,身為大人的他也有義務回應孩子的願望。

「這個年紀的孩子這樣撒嬌才是正常的表現。」
在被路西法告誡不應該過度讓一個孩子撒嬌的時候,路西菲爾這麼回答他。看著趴在自己腿上沉沉睡去的孩子,他輕輕撫摸聖德芬柔軟的臉頰,不解為什麼路西法要突然這麼說。從一開始收養到剛才詢問的時間裡,路西法從來不會對自己的決定做出過多的干涉或是關心。

「……你是這麼認為嗎?」坐在沙發另一端的路西法只是一臉淡漠看著表情柔和的路西菲爾。
「啊啊,是的。你不這麼認為嗎?路西法。」將視線從聖德芬熟睡的臉龐上移開,路西菲爾看著路西法問。

兩人的話題短暫又毫無交集,在彼列闖入製造聲響讓聖德芬驚醒後匆匆結束。

※※

路西法一直思索著該不該將路西菲爾自身也沒意識到的行為說出口,親暱過頭到連彼列看了都認為兩人的互動超過了所謂的親子關係。不管是聖德芬還是路西菲爾,路西法不曾認為聖德芬那句「想嫁給路西菲爾」只是單純童言童語,而路西菲爾當時回應時的反應也是。

直到很久之後,路西菲爾才弄懂當初路西法聊起這件事的原因,他那時才明白了差異在哪。不管是他對聖德芬的舉止以及抱有的感情,一直以來似乎都不如自己想像中來的單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