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GBF]守夜(彼法彼)

如此這般的現pa,以下省略的只是想腦補窩在懷裡跟當人類墊被的這種畫面(?)。





在彼列強迫的情況下陪著守夜的路西法窩在溫暖的被爐裡一動也不動。
他第一次知道離開堆積著大量文件的書桌前,自己的體力會急速下降到令人驚訝的地步。疲勞席捲而來,溫暖的被爐桌像是為了召喚遺失已久的睡意般不斷發出舒適的溫度。

「堅持一點點就可以了喔?」
「……嗯。」被動回應著限制自身行動的彼列的聲音,路西法眼皮半闔,看著靠在桌上的手正在靈巧剝著橘子皮。電視上正在播出的節目沒有入路西法的眼裡,他靠在彼列身上,等著彼列將橘子皮全部去掉後將果肉放進嘴裡。

為了防止路西法途中睡去,彼列花了很多精神不斷餵食。
還有體力能咀嚼時的蕎麥麵、作為甜點的紅豆年糕湯,到現在張開嘴巴就能被輕易塞進去的酸甜橘子。像是餵食雛鳥般的不斷給予食物,因為約好了要一起守夜,彼列才得以如此順利將忙碌的路西法帶離書桌前。

電視上的節目來到尾聲,路西法已經連反射性張嘴吃下遞上來的橘子都嫌麻煩。他拿起遙控器將電源切掉,用適當的力氣將後腦杓朝彼列胸膛撞去。蓬鬆的頭髮和保暖衣物吸收了原本就不大的衝擊,彼列放下手上的橘子,低下頭來看著熟悉的銀色髮絲。距離說好的守夜剩下不到五分鐘,想開口要路西法再繼續堅持一點,又發現以路西法的體力而言已經到了極限。

「要睡了嗎?」
彼列的問題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胸前原本不怎麼沈重的路西法,身體的重量突然增加了些。

彼列很熟悉這個模式,路西法一旦睡著之後就會全身放鬆的模式。



距離倒數還有兩分鐘。
客廳裡只剩下殘留的橘子皮獨自面對指針來到十二點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