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

[GBF]酒瘋

很短的現pa同居
德芬發酒瘋



說著「最喜歡路西菲爾大人了」的聖德芬貼在對方身上磨蹭著。

張嘴吐出的酒氣,桌上東倒西歪的啤酒罐以及聖德芬臉上過份鮮艷的紅色,都在告訴進屋的人自身狀況無疑是醉酒,還醉得誇張。

一進門就像褐色大狗一樣撲上路西菲爾的聖德芬的模樣,讓一同進屋的彼列差點笑到斷氣。追根究底來說那些桌上的殘骸是他刻意準備,但不是準備給喝酒就會開始發酒瘋的聖德芬。

彼列偷偷看了同樣跟著進屋的路西法一眼,只聽見對方嘴裡發出不悅的聲音,眉頭也不皺一下的要路西菲爾快把卡在客廳出入口又渾身酒臭的人帶走。幸災樂禍的他看著聖德芬四肢緊緊纏住路西菲爾的模樣又一次爆笑出聲,這次還從懷裡掏出手機錄下畫面,準備讓醒酒之後的聖德芬看看自身的行為有多脫序。

雖然這份幸災樂禍在路西法一句「客廳的東西沒清理乾淨也不用上來」,頭也不回拿著背包離開之後馬上消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