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GBF]成熟(路聖)


生理現象=月經,描述有的妄想
參雜カントボーイ要素
路聖
之前就有想過結果又被繪師炸一波嗚嗚,寫!





※防雷線
※以兩人有性關係為前提
※某個神秘的時空(???)
※聖德芬對路西菲爾的稱呼沒加大人








聖德芬起來的時候發現床單被染紅一片,嚇到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的他,手忙腳亂移動到床邊不慎跌倒,這時才發現下體有什麼東西隨著身體移動掉了出來。

一種很詭異,過去不曾有過的感覺。彷彿體內的某個部份掉了下來。

定睛一看,褲子的顏色深淺不一,伸手摸去較為鮮豔的紅色部份,手上沾滿鮮血,刺鼻的血腥味迎面而來。

啊……啊……這是怎麼回事?路西菲爾……路西菲爾!
叫不出聲音,聖德芬不顧沾滿血液的手弄髒更多地方,幾乎連滾帶爬來到房門口,當手快觸及金屬手把前,房門被打開了。

開門的是路西菲爾。
湛藍的瞳孔在目擊房內的慘況以及青著張臉的聖德芬時收縮了一下,他急忙蹲下扶起聖德芬詢問怎麼回事。

聖德芬渾身發抖,嘴巴張著卻只發出嗯嗯啊啊的音節,似乎驚魂未定,手死命抓著路西菲爾的白色毛衣,讓手上的血沾染上去。

他不知道也不明白要怎麼告訴路西菲爾自己的身體狀況。是生病了嗎?還是他要死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連續的突發狀況讓聖德芬現在才感受到下腹部傳來陣陣悶痛感,彷彿被什麼攻擊一樣。

「嗚……啊、路西……菲爾……」硬生生擠出的話只能喊出眼前的人的名字,聖德芬的臉色越來越糟糕,眼淚開始流下,在那之後的記憶就沒了。



清醒的時候已經是黃昏,聖德芬張開眼睛時才發現自己在路西菲爾房裡。

是什麼時候……?不可以弄髒床!
剛清醒的腦袋在想起早上的情況後跟身體的反射神經接上,提醒著不快點離開,身體出血的部份會弄髒路西菲爾的床。

「聖德芬。」
「路、路西菲爾!我、我會弄髒床的,我馬上離開。」
「你不必離開,聖德芬。」

進來房裡就發現聖德芬想下床,路西菲爾大步向前將人壓回床上。

「可,可是我早上……我、流血了……無法停下來。」
「啊啊,我知道。不必太擔心,今早的事情我也有些嚇到……其實應該早點告訴你。」
「告訴我?路西菲爾知道我的身體怎麼了嗎?」
「稍微聽我說,聖德芬。」
「好、好的。」


聖德芬對握著自己雙手的路西菲爾,以及接下來會聽到的話題感到一陣緊張。
關於變化到底代表什麼,路西菲爾稍微解釋。身體構造本來就和一般人不一樣的聖德芬到底怎麼了。

出血的原因是一種性成熟的表現。你的身體結構比較特別,原本也有著可能不會發生的預想……事實是預估錯誤。
如果要更簡短的說明,就是你的身體可以孕育出生命。

路西菲爾直到聖德芬腦袋接受身體這個變化前,手都沒有放開,還有些愛憐地撫摸著疼痛減緩的腹部。

這裡,將來能孕育生命。
路西菲爾這樣說,讓聖德芬腦袋一陣轟炸。

「這、這是玩笑話嗎?」
「不,這不是。」
「唔……孕育生命嗎……」路西菲爾的嗎?

偷瞄了一眼正在思考什麼的路西菲爾,聖德芬的臉不禁漲紅起來。

兩人之間早有肌膚之親,過去做的時候因為沒想過自己有機會懷孕,就像路西菲爾說的那樣「可能不會發生」,一直都沒有所謂的防護措施。

「這表示以後會需要……防護的意思嗎?」
「!」
「不、不是,我不是有什麼……抱歉,腦袋還一片混亂,所以請不要在意,跟之前一樣就好了。」
「不……你提的這個部份,路西法也有警告過……『如果身體真的發生變化,必要手段得考慮清楚』,況且我不想增加聖德芬你的身體負擔。」

不想增加的意思是……考慮過……嗎?
聖德芬不敢問路西菲爾,不管是現在的狀況不太適合,還是他其實無法相信身體的變化,心底某個聲音要他現在別說。

「啊……衣服跟床單……謝謝,清理還有替換乾淨的部份。」
「不客氣。說到床單,……餓了嗎?要不要稍微吃一點東西?晚點我得教你一些事情。」
「?」
「關於你現在墊著的東西,吃飽之後一起來學習怎麼使用吧?聖德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