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GBF]彌/賽/亞04(彼法♀)

妄想暴論
♀️、轉生要素
路西法失明之後接觸到一名稱呼自己為彌賽亞的陌生男性……之類的故事
標題避檢索

時間魔術—————


第一次被路西菲爾以外的男性碰觸身體這件事情,路西法是緊張的。

當男人用他好聽的嗓音詢問路西法是否在緊張時,路西法輕哼一聲。怕承認了,這場還沒開始的事情就直接迎來結束。

溫暖屬於男性的手掌輕鬆就鑽進為了方便路西法自己能更衣而特別準備的寬鬆衣物內,她下意識發抖,出於緊張還是害怕或其他的理由,不習慣的觸感緊貼在自己的皮膚上,不是因為要幫忙盥洗也不是要替她換下需要換洗的衣物。

目的極為單純,一旦意識到就讓路西法忍不住倒抽口氣……

緊張到差點忘記呼吸的過程讓她對男人散發的明顯侵略氣息感到恐懼。
當成年男性的手掌扣住自己的手時,路西法第一次明白何謂恐懼,她沒有自己想像中來的準備萬全。
路西法克制不住的顫抖將彼列拉回現實,他這才意識到腦袋發熱的結果讓他心愛的彌賽亞受到了沒有必要的傷害。



重來一次的過程很順利—
在如果害怕的話就喊出我的名字這項提議下,這次兩人的步驟放慢許多,到後來路西法已經不記得自己喊過多少次彼列的名字。

被碰觸的時候、被親吻的時候、被溫柔對待的時候,下意識抓著床單的手指泛紅著,被撐開的疼痛在愛撫和呼喊聲中漸漸消散,取而代之的是前所未有的快感。

「彼列……彼列……」
儘管看不見也不再那麼害怕,喊出對方的名字對路西法來說彷彿在浪濤中抓住一條救命繩一樣讓她斷斷續續喊著。
夾帶著少許哭腔的音節混著陷入情慾之中的甜膩呻吟,讓彼列的動作漸漸粗暴了起來,他的腦袋剎那間一片空白,又隨即被大量的資訊給填滿,屬於這邊的跟不屬於這邊的訊息讓他下意識握上了路西法的手。

好似這麼做就能維持住在這邊的自己仍是自己,在他身下的路西法仍是現在的路西法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