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GBF]何謂愛(彼法♀️)

前情提要

標題亂取+修改了一點,前情提要看完能ok再來開吧。


路西法很明白自己沒有內建人類應該要有的「愛」。
當她被追求、被告白、被求婚甚至和對方結婚或是做愛,她知道自己被無條件愛著。
當丈夫將自己攬進懷裡時感受到的溫度、氣息、心跳,在耳畔響起低沉又充滿愛意的耳語,足以被普世價值認定為愛的行為模式,對路西法而言這些她都無法適當回應。

所以,當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當她看著彼列眼中明顯喜悅的光芒時路西法沒有選擇將預備好的墮胎藥服下。

懷孕只是折損身為母親的健康而已—
她很明白這件事情卻選擇了維持下去但後面的所作所為又像是反悔一樣不顧身體狀況硬撐著,直到她聽見了夾雜在疑問裡的崩潰。

當上醫生以來本該在病患或家屬身上習以為常的情緒,第一次讓她徹底冷靜下來。



誕生之時彷彿沒有被平均分配到一名人類該要有的愛。
路西法無法像路西菲爾那樣純粹愛著人。

既不是笨拙到無法開竅也不是過於遲鈍需要學習—
她沒有愛。意識到這點是在路西法五歲的時候,一樣收到來自父母的禮物,她發現自己無法像路西菲爾那樣,在感受到來自父母的愛時能靦腆笑著。

這樣子很奇怪嗎?
抱著用帶有濃厚聖誕節氣息包裝起來的禮物,路西法看著路西菲爾和父母臉上的笑容思考著。

即便如此她也不曾想過要去追求愛。
身為手足的路西菲爾理所當然給予了路西法家族愛,直到他有了結婚為前提的對象,路西法看著路西菲爾因為投入到另一個階段而欣喜,看著自己掌握的無法用天秤衡量的愛稍微減少了一些。

在路西法認為這個稍微漫長的人生裡不會再有任何獲得愛的機會時出現了另一人,彼列。他毫無掩飾對路西法的好感,也在路西法告訴他「自己不會愛人」時說了能給路西法愛便足矣。

路西法破天荒接受了對方進入自己的領域之中。
無法分清楚出於什麼樣的感情接受了一切的發展,只清楚知道絕對不是因為愛情。

第一次接吻喘不過氣。
第一次忍受著劇烈疼痛和男人做愛。
第一次嚴重害喜到連站都站不穩。
第一次出血時突然想起對方期待的眼神。

—第一次聽見彼列崩潰的疑問。

坐在病床上看著窗外景色的路西法還在思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