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8年10月27日 星期六

[GBF]沒有惡意卻毫無交集(西歐法)



沒有任何惡意的擁抱。
沒有任何惡意的佔有。
沒有任何惡意的強迫。

這個可恨的男人。
可恨的、可恨的。



帶著潔白羽翼降臨在面前,眼眸擁有蒼空之色的人。

可恨。
可恨。

同為一樣卻又不一樣的個體。
徒勞掙扎、反擊、抵抗。

可恨。
可恨。

那人臉上令人作嘔的憐愛是如此令人感到不悅。

「即便你對我滿懷惡意我仍然……無法拋下你。」

那份撫上臉頰的體溫令人感到惡寒。

可恨。
可恨。

他被他壓制在桌上。
無視他人的意願將自身認為、帶著的善意給予身下散發著憤怒的人。
即便如此,即便如此。
他從不會對他惡言相向。

「要說為什麼—」

他在對方耳邊呢喃「那是因為我愛著你」。

儘管你不曾接受我的喜悅。
儘管你不曾直視我的眼睛。

我愛著你。
深深愛著你。
作為同樣卻不一樣的個體。

我明白你的憤怒。
我知曉你的心情。

但我還是愛著你。
一次又一次傳達給你的,只有「我愛著你」的訊息。
哪怕你對我的憎惡有增無減。

唯獨這樣才有機會碰觸你、親吻你、擁抱你,感受著你的氣息和溫度。
啊啊,我愛你。
即便你不愛我,打從心底厭惡我。

我深深愛著你,路西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