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GBF]深夜02(聖路♀️)


路西菲爾(♀️),現paro



深閨裡的大小姐呢,路西菲爾。
那名常來照顧姊妹倆的男人曾私下對她這麼說。

絕對稱不上是什麼好話,也沒有過於正面的意思在。

喝著咖啡的路西菲爾突然想起這句話,看著站在面前眼角有著淡淡黑眼圈的青年,對方正在努力工作的同時還顧慮著自己的心情,這點讓她注意到給人造成麻煩。

櫃台內牆上的時鐘指針來到提示現在時間為三點的同時,這間深夜裡的便利商店仍然沒有客人來訪。路西菲爾在告訴對方家裡的電話後正在等著,等待大概發現自己消失而著急的姊姊要求照顧者將她帶來。

「那個,錢的部份……等我的家人到達時……」
等待的時間漫長卻不會過於枯燥,路西菲爾嚐著沒喝過的咖啡口味細細琢磨其中的滋味,同時也反覆思索著果然還是得付錢給正在深夜努力賺錢的青年。

「妳是不擅長被人請客的類型嗎?」
「……是的。」她點點頭,臉上的表情沒有半片虛假,「第一次被人請客。這次也是……第一次獨自出門,想上街買買東西。」

聽到路西菲爾的話,聖德芬臉上的表情浮出難以置信。

「這個時間?」
「我……當時沒有想太多,只覺得有機會能嘗試沒有做過的事情讓人感到內心無比雀躍。」
「噗、咳……是這樣嗎?那以後要出門還是找白天吧?或是找個人陪妳。」
「……如果能這麼做的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