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GBF]深夜03(聖路♀️)

「朋友……?」
「啊、啊啊,這個不是搭訕,只是如果真的需要理由的話……」

回神才意識到自己講了什麼的德芬在路西法來接人前告訴菲爾自己不是大夜班的日子有哪些,然後路西菲爾只有彼列跟路西法號碼的手機裡多了德芬的號碼。沒有白天班的日德芬還會提醒菲爾不要半夜跑去超商(如此這般)妄想……



那次冒險像是路西菲爾朝著名為平靜人生裡的湖水中扔進一塊小石頭,讓湖面泛起陣陣漣漪。
路西菲爾的生活開始有了一些變化,一個月裡有幾天她會準時在下午三點左右出門,撐著照顧者準備的防曬工具步行到超商,進入超商後也不急著購買的東西,因為這不是她出門的目的。

意外發生那天等待著家人來接走自己的路西菲爾,在超商青年建議下次在正常時間出門時不經意流露出的表情在路西菲爾不知道被如何解讀的情況下,對方告訴路西菲爾如果不是買東西而是單純作為來給朋友探班的話可以在某些時間來找他。

第一次和家人以外的對象做了約定。
路西菲爾持續一段時間後才發現自己比起「單獨一人買東西的雀躍」,更多是想要「和外界有所接觸」。



聖德芬忙碌的時候路西菲爾總是安靜坐在能看見對方身影的座位上等待人潮散去。
多數的時間裡,路西菲爾的行為模式都是到櫃台點一杯咖啡後慢慢消化等待聖德芬下班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