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9年4月2日 星期二

[GBF]青春期(聖路♀️)

聖路(女體注意)
※總結來說我只是想看聖德芬少年青春期對(巨乳)鄰家大姐姐(戀人)路西菲爾的煩惱

好不容易終於交往的兩人卻還是停在牽牽手就會互相害燥的狀況,想更進一步的聖德芬每次都在路西菲爾的靦腆微笑下放棄繼續
路西菲爾也不是沒想過有沒有機會能更進一步,尤其是聖德芬只要和哥哥(法桑)碰面之後被冷嘲熱諷一番



「如果只是想像以前一樣撒嬌跟牽牽鄰家大姐姐的手就快點分了。」
看到無法反駁又氣到面紅耳赤的聖德芬,她都希望能安慰到聖德芬。

路西菲爾能做的有限,現在也只能讓聖德芬像以前那樣抱抱自己安慰聖德芬受挫的心。但她同時也苦惱聖德芬高中之後,如果想這樣安慰對方反而被極力拒絕。

難道Sandy在學校有喜歡的人了?
在路西法高中之後就常往家裡跑的彼列,曾經調侃第一次被拒絕後受到打擊獨自坐在客廳沙發上面卻不自知的路西菲爾。

那之後一直耿耿於懷的她試著不要去思考。
兩人相處時的幸福感跟滿足感不會是自己一廂情願的錯覺……她想如此相信著。

有時路西菲爾會有意無意釋出希望被聖德芬碰觸的訊息,如果被拒絕過頭就會難掩失落的情緒浮現在臉上。
一直以來都在扮演完美的鄰家大姐姐這樣的角色,在和聖德芬交往之後漸漸瓦解掉,聖德芬看著路西菲爾滿懷期待的眼神因為自己拒絕而披上一層陰影又不好意思說是自己害羞。

只要想到第一次遺精的夢境就讓聖德芬畏畏縮縮起來,青春期的煩惱他也不好意思對路西菲爾開口。



「聖德芬……真的,不行嗎?」
「……我、我,路西菲爾……在怎麼說我也是男孩子啊。」
「……?」
「我的意思是……這樣子肢體碰觸,你、胸部……啊啊,我……」看著坐在床上張開雙手要自己過去的路西菲爾,聖德芬嚥下口水,對上眼裡還有一絲絲期待的路西菲爾的視線,聖德芬他選擇投降。

雙手碰觸路西菲爾柔軟的身體,因為近距離而聞到的淡淡清香讓聖德芬和過去一樣放鬆下來。
他的苦惱和煩悶總是能如此解決,小時候的聖德芬真的十分喜歡來自路西菲爾溫暖的擁抱。

只要沒有青春期這種無謂的過程。
他就能不帶其他想法和以前一樣,他就不會因為注意到路西菲爾和自己的差別而苦惱。

「聖德芬……好好休息一下。」
「……嗯。」

閉上眼睛逃避來自上方的柔軟,他抱著路西菲爾陷入沉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