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GBF]等待神明01(路聖♀️)

妄想源
沒有任何鼓勵意圖在(??),只是作為妄想題材使用
女體注意



等待神明。
在專門聯絡用的匿名SNS上留下特徵和需求就能在原地等待神明降臨的「活動」。
學校的那些人是這麼說,偶爾跟家裡吵架逃家的時候只要去許願就能得到神明眷顧。

看著她們炫耀著從神明大人那得到的新手機和包包,少女沈默不語。



寒冷的降雪預報讓少女將圍在脖子上的褐色圍巾稍微向上提以防止冷氣鑽入。指尖因為沒有戴上手套的緣故而發紅,她盯著發亮的手機螢幕,畫面停在名為召喚神明的匿名SNS上。
制服底下藏著傷的她背著裡頭裝有從家裡匆匆帶上的重要東西的書包,獨自一人坐在公園的鞦韆上滑著召喚神明的頁面瀏覽。

花俏的界面、親切的「召喚」說明,以及無數個召喚神明成功後PO上來的「現在到神明大人這了」或「不愧是神明大人,晚餐吃燒肉喔~」等等諸如此類的回報和照片。
沒有光彩的雙眼將這些訊息一一消化,看起來幸福的照片跟文字讓她點下了召喚神明(發文按鈕)的連結。

小小的視窗上跳出可愛的貓咪提示著跟神明許願要說清楚也要記得適可而止,隱隱約約警告著使用「許願」就和得供奉香油錢給神明一樣,神明會從發文者身上取得相對應的回報。

她心裡明白這類SNS的性質,就跟大多數的年輕女孩子一樣隨意點下同意後飛快敲下了自己的需求以及等待的地點,沒有絲毫猶豫按下了等待神明(發送)的按鈕,等待頁面重整後,她的召喚已經出現在最上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