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9年4月24日 星期三

[GBF]距離(彼法♀️)

妄想源
上面這個只是前情提要(??)
女僕paro


「請問您想做什麼?」

路西法看著將自己壓在床上滿身酒臭味的男人,語氣冰冷的問著。

心情沒有任何劇烈的起伏,她靜靜等著平時捏著適當距離的僱主給一個合理的答案。過去無論是喝醉酒或是一時興起,身為僱主的男人從未如此。

「……正常的女僕這種時候為了擺脫僕役生活就會主動對主人獻殷勤。」
「你說的是那些妄想靠著肉體關係而不是靠自己努力就想一步登天的傻子?」
「講話真過份……但是我喜歡妳這點,不管是妳的無理態度還是不悅的聲音……路西法。」
「看來您並沒有醉。請把手從我的大腿上移開如何?主.人。」

「……只有這個時候才願意這樣稱呼?是不是想要聽到心愛的女僕稱呼都得這麼做呢?」
「要是您的手又往上移動十公分,相信稱呼會改變的。」
「我該如何做才能改變我們之間的關係?」

「只要我和路西菲爾還在這工作就永遠不可能改變。」

路西法說完閉上嘴不願多談。以她的身材她也無法將壓在身上的僱主(彼列)推開,實際上她也明白真的被強硬要求了什麼,以自己的立場也難以得到任何公正的發展。

儘管從上方發出的酒臭味濃厚到令人作嘔,路西法跟彼列都知道在宴會上喝下的量還不至於讓彼列醉到失去理智。

「……我是不可能解僱你們。」沉默將近二十分鐘後的他,聲音有些沙啞說道。
「我們也不會輕易離職。」
「這是答案嗎?」

「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