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GBF]惡作劇(路聖)

※復活前提
※題目來源:ルシサン版ワンドロワンライ 第2回目【悪戯】
※記錯時間,不參加
原本是參與ルシサン版ワンドロワンライ 第2回目【悪戯】,因為弄錯時間變大偷跑,所以此篇不參加。
不過都寫了,還是放一下題目來源以示負責。



無傷大雅的惡作劇總能讓空之民展開笑顏。

跟著騎空團旅行一陣子的路西菲爾學到很多東西,不管是更加正確表達自己的嚮往或是一些沒想過的小細節,每一天對空之民的進化都有新的了解。

「那這樣的行為和剛才講到的部份有什麼關係嗎?路西菲爾。」

聖德芬對被路西菲爾壓在身下無法動彈有些不悅,他看著視線上方與自己無比貼近的路西菲爾,不懂這樣的行為和剛才一副分享空之民進化的心得有什麼關係。

擅自把人壓在床上的舉動正常來想都不會有關係。這種姿勢不管怎麼思考都與分享心得沒有任何關聯,反倒是對聖德芬而言太過親暱,身體太過清晰感受到路西菲爾身上的氣息。

—令人窒息。

「是呢……這樣的行為有什麼關聯呢?聖德芬……」沒有離開的打算,路西菲爾擅自撫摸臉色不斷漲紅發熱的聖德芬臉頰。此刻的他滿心歡喜,內心莫名充實享受這一刻。
看著身下又有機會可以相處的安寧,他低下頭來靠近聖德芬,嗅聞身上淡淡的香味。

「路、路西菲爾……!」
「我想對你惡作劇。」
「哈啊?」

在被莫名的躁動影響思考前,路西菲爾的話讓聖德芬愣住。

抬起頭的路西菲爾一臉認真,告知了聖德芬自己此時此刻想做的事情。

正常而言誰會在惡作劇之前先告知嗎?這樣子……根本不能說是惡作劇吧。
對路西菲爾的話還有表情,聖德芬突然抽離情緒忍不住笑出聲來。

這樣直接告訴別人說要惡作劇的預告,簡直……要說符合路西菲爾的風格嗎?他不太清楚。進來團裡之後的路西菲爾的確和自己認知的路西菲爾有大大的不同,這點,連他也不例外。

「聖德芬……?可以嗎?」
「可以,路西菲爾。……不如說惡作劇之前不先告知才有惡作劇的意義。」
忍著不要笑出聲,聖德芬看著等待同意的路西菲爾,莫名感到這樣子的互動也不賴。

直到下一秒—
從思念已久到天天都能看見的藍色在眼前放大,在聖德芬還沒反應過來前,兩人的距離趨近於零。唇與唇緊密貼在一起,直到缺氧前路西菲爾才離開。

「這樣子的惡作劇,能讓你展開笑顏嗎?聖德芬。」

看著伸手從旁邊抓著枕頭遮住臉上緋紅的安寧,路西菲爾握著另一隻手問。

「這種……才不是什麼惡作劇!路西菲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