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9年3月6日 星期三

[GBF]彌/賽/亞02(彼法♀)


標題避檢索



曾經拒絕和他人有過多接觸的路西法,在失明後碰到了那個自稱彼列的男人並且相處一陣子後,她開始思考過去是否錯過許多事。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生病之後看事情的角度會有所不同吧。
路西法坐在床上聽著路西菲爾告知接下來有不得不外出一段時間的行程,詢問是否該替路西法安排照顧的人(例如聖德芬)時分心得出這樣的結論。

但分心的結果是讓路西菲爾發出了擔憂的聲音。
路西法彷彿能看到路西菲爾輕輕皺起眉頭來的模樣在擔心自己。

「路西法……?還好嗎?」
「……啊啊,沒事。出差的事情我知道了,照顧……我有認識的朋友會來,就不必了。」



彼列半開玩笑回應路西法的質問,關於如此頻繁接觸的目的是什麼。

「如果我是想和你上床才這樣接近你,你會答應嗎?」

看不見表情與肢體動作讓路西法無從判斷男人語調輕快接近失禮的發言是真話還是假話。路西法坐在搖椅上,原本輕輕搖晃的椅子在那瞬間停下,連周圍風吹樹葉的沙沙聲也戛然而止。

沉默沒有持續太久。
當搖椅再次輕輕搖晃後路西法淡淡丟了一句「可以」。
聽到答案是可以的彼列儘管擺著路西法看不見的笑臉,他仍忍不住想知道答案而去思考。

是出於同情嗎?是出於愛嗎?
不是,絕對不是。百分之百肯定不是。他們也才相處不到一個月,就算自己帶著奇妙的記憶跟心情去接觸路西法,路西法也肯定和自己的狀況不一樣。

那又是出於什麼樣的理由?

模糊混亂的記憶跟實際的心思交雜在一起,看著閉上眼睛享受微風的路西法,眼簾那長長的睫毛輕輕顫抖的模樣。他想,只有自己獨占這副畫面的光景實在過於奢侈,更奢侈的是對方還答應了自己的要求。

對自己的彌賽亞開口要求還得到同意這種事情,真的好嗎?

「答應了之後才在苦惱為什麼我沒拒絕嗎?」
「不……,該怎麼說呢?你答應這件事情,說我不開心絕對是謊言。」
「這樣還有什麼不滿嗎?我以為男性聽到女性答應這種事情會很愉快……看來這一個月我對你的了解似乎不是很足夠。」路西法輕輕笑出聲來,對彼列第一次發出猶豫的聲音感到少許愉快。

不知道長相還自稱彼列的男子總是游刃有餘的語氣曾讓路西法感到一點點不痛快,今天這樣子成功打亂節奏的狀況讓她十分痛快。

他們約好了在下個禮拜路西菲爾出差的日子履行約定。
路西法難得好心情的邀請彼列在傍晚前進去屋裡坐坐,理由十分簡單到彼列聽了之後也忍不住忘記那份猶豫笑了出來。

「你總不會希望下個禮拜還從院子裡進屋吧?」

說出這段話時的路西法在想什麼他並不清楚,只覺得當下心臟漏了一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