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GBF]paro(法彼)

去年七月就沒動過的小孩彼列跟大人法桑的故事(笑)
前面兩篇在推那,暫時沒有搬過來的念頭。我總是想到就幹麻。



他被大人如何對待的事情,想必任誰知道後都會皺起眉頭。
口裡吐出的不是厭惡漫罵就是認為他悲慘又不幸,雖然更多時候他聽到的是不適合孩子的既下流又噁心屬於大人們的枕邊情話—

小小的心靈早已扭曲變形。
他取悅大人也讓那些大人取悅他,回應大人的貪婪也從大人身上獲得滿足。

一直認為這樣的生活也許會在某天突然結束。
不是永遠不會實現的「被誰撞見後制止」,他有無數次被撞見,又無數次重來一次。
重複體驗大人的撫摸和聽到都能朗誦的下流話語。
大人稱讚的背後只是掩蓋自己正在犯錯的事實,他的模樣和反應總是被稱讚比枕邊人還要敏感,似乎忘記他的年紀就和自己呵護在掌心的孩子相仿。

他曾想過那個不會實現的狀況如果真的不會實現,那這種事情距離結束還有很長的時間,例如他到了必須離開這裡的年紀。

但生命如此不可思議,不知該稱呼為奇蹟或巧合也可能無法賦予定義。
停止的時間十分突然到訪,不給多餘的思考打斷了重複的戲碼,慌張而逃的大人、一把被撈起的自己以及不耐煩的那個人。

當被溫柔對待的感情鮮明時,過去遭受的對待有多荒唐在瞬間有了比較對象。

小小的心靈在那天之後開始有了難以言喻的種子埋下。
面對那名平時寡言甚至也極少接觸孩童的那位,他至今仍不明白,為何不揭發之後像拋棄他的大人那樣將他踢走而是選擇用自己的方式留下他。

無法明白但不討厭那份決定。

直到很久很久以後,他才漸漸知道在當時載浮載沉的狀況下,對方的應對就像是盞明亮的燈照亮了原本死去而不自知的心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