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GBF]彌/賽/亞01(彼法♀)

妄想暴論
♀️、轉生要素
路西法失明之後接觸到一名稱呼自己為彌賽亞的陌生男性……之類的故事
標題避檢索


失去視力之後的日子可以說單調乏味到路西法曾認為自己會因此放棄呼吸。

不管白天黑夜,她的世界只剩下一片黑暗。
躺在床上等著手足來告訴她「現在天已亮待會就能用餐」成為了她的太陽,人生彷彿只剩下呼吸和進食般枯燥。

直到一名私闖進庭院來的陌生人出現,才稍稍改變了這樣的生活。
儘管一開始,路西法對總是呼喚自己為彌賽亞的男人感到十分不悅。

男人總是說著她沒有印象的事情。

「會這麼稱呼妳是因為當時受到幫助呢,妳就像是我的彌賽亞一樣—」

明顯聽得出男人口中的幫助並不是處在這個空間的她,是路西法不悅的理由。如果曾經幫助過人,哪怕是心血來潮或利益考量,她沒道理會忘記。

人生第一次沒來由的直覺認為這名不知道長相的陌生人口中所喊的彌賽亞絕對不是自己,注意到這點之後路西法被沒來由的焦躁給侵蝕。她對三番兩次來訪的男人說「還想再來的話就別用那種稱呼叫我」,說完,路西法第一次在路西菲爾還沒到家的一個小時前離開庭院,獨留下那名客人站在那。

她沒辦法看見,所以不知道男人的臉上洋溢出有別以往聊天時的喜悅之情;進屋的她也沒有聽到,男人像是陷入瘋狂一樣喊著早已知道的名字。

※ ※

曾經的他很困擾那些夢裡交織出的故事。
驚醒之後總是花費幾十分鐘來安撫自己沒來由慌亂的心跳,模糊的身影不斷挑起莫名的感情。

直到他碰見了還健康時期的路西法。
見到比夢裡還要嬌小的身影時他似乎明白了什麼,明白了夢裡的故事,明白了自己的慌亂跟感情源頭為何。

這是電視上所說的前世嗎?
因緣際會下差點被社會性抹殺的他看著伸出援手幫助自己的嬌小身影以及身旁高大的男人,他第一次,第一次相信了無神論主義人生不該存在的東西。

再次碰面時不知道該說幸或不幸。
看著搖椅上的路西法眼神沒有任何光彩的「凝視」美麗庭院的模樣讓他心裡五味雜陳,想要出去又礙於屋裡還有形影不離的另一人在,怕被誤會了什麼而止步在原地,直到氣溫下降後目送路西法進屋去。

那又是什麼樣的勇氣讓他決定打破這種接近犯罪的行為呢?
說不上來。無法好好說明白。

他踏出了第一步,希望能讓臉上毫無生機的對方染上一些色彩。
第二次,他嚇到了路西法也嚇到了自己。肢體碰觸比他想像中來的衝擊,那天回家之後他第一次對自己後續的行為產生罪惡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