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GBF]撫慰2(路聖)

在這裡私心認為彼列可以跟聖德芬好好相處,畢竟沒有利害關係了。
如果純良的寵物發展要不純良,還是得靠彼列吧。如此膚淺下的延伸。
過度章節(?)



聖德芬的庭院最近多了新訪客,除了路西菲爾以外的訪客。那名不知道為什麼不必服從路西菲爾的天司,名叫彼列。

「可以稱呼我為彼列,我是掌管……狡知的天司。初次見面,天司長的……嗯?稱呼你的名字會不會比較恰當?」
「聖德芬,我的名字。」
「對呢、對呢,你叫聖德芬。」

彼列帶有某些意思的停頓詢問是不是稱呼名字較為妥當,聖德芬沒有聽出為什麼反而誠實告知。

他們是在庭院外面碰到面。
聖德芬不知道為什麼在未經許可下離開了「關著」他的鳥籠,跑到外面這個流言蜚語滿天飛的研究所裡頭。

彼列在遠處就看見其他研究者或天司們口中的話題人物,在被發現之前先行攔下,非常有禮貌的打了招呼以及詢問目的。

還以為天司長的寵物會知道其他天司是怎麼看待的……看來保護的很徹底。
看著和自己一樣擁有赤色眼眸,獲得的職責以及未來卻截然不同的聖德芬,彼列一邊帶著他走向人煙較為稀少的路徑,一邊思考著。

「我是來替路西菲爾大人送東西的!」
「現在他不在這裡,去巡視了。不如先回去吧?」

聖德芬從彼列那得到答案後,失望的表情表露無遺。
是為了什麼而失望?無法親自送達?還是只能回去那裡等待天司長垂憐到來?
彼列對聖德芬的表情產生一絲好奇。

當兩人回到庭院之後彼列順著聖德芬的邀請入席這場意外的約會。
以此為契機,彼列成為聖德芬獨處時唯一可以交談、如朋友那樣的存在。

「大概是這樣吧……你怎麼想呢?法先生。」
彼列回到路西法身邊之後稍微報告下午消失到哪去,說是徵詢意見比較像是試探路西法的反應。
「只要路西菲爾沒有意見。現在別來煩我。」

路西法以僅有一分鐘的時間回答為條件,表示不在意彼列跟聖德芬之間發生什麼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