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8年5月26日 星期六

[GBF]無標題(路聖)

在練習場上練習開車車(修正詞彙兼練習使用)




身體被壓在門板上無法動彈。
一邊承受乳頭被玩弄帶來的快感,全身彷彿電流通過般止不住顫抖,聖德芬忍耐著不發出太多聲音引起外面的人注意。
動手的人沒有停下的意思,反而加重力道在紅腫的乳頭上,趁著聖德芬無法忍受叫出聲前奪走他的聲音。

入侵的舌頭放肆在口腔內攝取甘甜,帶有掠奪性以不容聖德芬拒絕的氣勢在裡頭搔刮。
「哈……嗚……路西菲爾……」聖德芬輕輕推開路西菲爾壓上來的身體,虛弱的反抗就跟徒勞無功一樣。他喊出不曾放慢動作的人的名字,聖德芬的聲音有些嗚咽。

「停下來……站在這裡會被聽到……」
「我明白了。」

大手撫上流著薄汗的額頭,路西菲爾在上面輕輕落下一吻。
自從加入騎空團一起冒險之後,像是被觸發什麼想法一樣的路西菲爾,對聖德芬的態度主動到令人不知所措。
一開始是在死角接吻,後來在街上只要聖德芬沒有拒絕就躲到陰暗處去。一日一日經過,甚至在大白天沒有出去的日子也會將聖德芬帶到兩人的寢室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