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GBF]兩人

妄想源
路西法若以人類的方式重新誕生之後,生命會跟空之民(人類)一樣短暫,還是跟星之民一樣接近不死呢?
妄想源的部份是看了鎖國這樣講(以人類之姿重生被帶大的概念)之後覺得這麼想很棒,擅自拿來延伸與想像。
沒有CP要素,不如說怎麼解讀其實都可以。



重生後的路西法就跟普通的空之民一樣緩慢成長。
從得小心翼翼握住的稚嫩小手,到偶爾會回應他牽手要求的孩童。不管什麼時候都讓彼列有一種若是稍微施力,大概能讓路西法眉頭一皺喊出聲音來的那樣需要保護。

「今天的晚餐想吃什麼—」
「……隨便。」

以監護人自居的彼列對路西法十分呵護,在能力範圍內提供無微不至的照顧。扮演不困難,收斂一下平時放蕩的模樣,牽著路西法的他看起來就像是稱職的監護人。

這樣的時光在漫長的歲月裡稍嫌短暫,短暫到路西法追到過去那般屬於成年人的樣子,彼列有些不知所措。

太快了。
他第一次這麼想,實在太快了。
人類的生長不是該緩慢到讓人發笑嗎?又或是其實短到令人無法應付。

路西法在成年後被彼列帶到陌生的地方,被彼列要求換上「過去」服裝的他低頭不語。
衣服很貼身,環境很熟悉卻又是不適合「現在」的路西法。這股陌生感衝擊著他。

「……這些東西……你到底?」
「這些全部都是你的東西喔?當然也包含我。」

面對只有現在的路西法才會擁有的質疑表情,彼列溫和的說著。

跟著路西法安穩過完一個人的人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彼列真心想過。但沒有什麼保證能讓他相信,再一次失去路西法,自己是否會無法振作。

「什麼都可以,看完這裡留下的東西,ファーさん有任何決定我都會奉陪。」

就像以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