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GBF]庭院2(路聖)

(*´Д`)つ))´∀`)想了一下不想破壞印象還是停在這吧,分開來。



人造庭院裡四季長春。
聖德芬從有記憶以來就生活在這裡。在這邊什麼也不會缺,生活基本用品、美味的食物、大量被篩選過的書籍或是可以說話的對象。

除了朋友。

誤闖庭院的少男少女仍讓聖德芬印象深刻。

「路西菲爾大人,我還有機會……」
「嗯?」
「上次的兩位……藍頭髮的少女還有……」
「聖德芬。」

路西菲爾的聲音雖然溫和,但仍有一絲與平時不同、不,聲音聽起來就像上次那樣,對他想送兩人離開時一樣冷淡。

「你想要有朋友嗎?」
「我……不,是我失禮了。」

「他們的服裝跟我一樣……是身體不好才會進來這的吧?我不應該擅自要求……」
從小到大被灌輸的概念就是進來這裡,身著和自己一樣服裝的人都是需要靜養的「病人」,尤其是特別獨立出環境的自己,不管是要求路西菲爾以外的人來訪或是自己擅自離開都是不被允許。
「不要道歉,你的期望沒有什麼不妥。」

「讓你孤單一個人待在這裡是我的疏忽。」輕輕抱起聖德芬的路西菲爾,伸手撫摸他的臉頰,手上的動作非常輕柔,像是對待易碎品般小心翼翼。
「唔!沒、沒事情的,我並不是責怪您!」
「我明白……下次身體檢查狀況不錯就招待他們來吧。」
「非常謝謝您!路西菲爾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