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GBF]貪婪(路聖)

吸血鬼Paro
妄想源(前提)




成為怪物的日子來到一百零八天。
聖德芬大部分的時間都把自己關在房裡。
不是不能接觸陽光,儘管身體會不適卻意外能在陽光下行動。他害怕的是生理本能襲擊來這裡的教徒,進而害到路西菲爾在這裡的地位。

進食幾乎只有在彌留狀態才會這麼做。
路西菲爾一開始是割破手指,後來乾脆直接拿利刃在脖子上劃出血痕,引導恍惚的聖德芬吸食。

聖德芬總是在彌留之際哭著咬下白皙的脖子,甘甜的血液充滿口中。求生意志貪婪催促著他渴求更多更多。

好美味,好痛苦。
一想到是最敬愛的對象成為維持生命的存在,內心便感到一陣痛苦,口中的芬芳又讓他感到美味無比。

「不要哭泣,聖德芬。」被吸食的路西菲爾總是重複一樣的句子,不停重複、重複,安撫一臉陶醉進食的聖德芬。

路西菲爾曾經後悔讓聖德芬受到如此遭遇。
他最愛的、最想保護的安寧般的存在。

在陽光下奔跑著的聖德芬一臉高興分享找到的寶物,這光景已經不存在。現在的聖德芬總是一臉抑鬱躲在房裡不出門。

我是個怪物。
聖德芬是這樣稱呼體質改變的悲劇。
路西菲爾只能嘆息。

「別哭,千萬不要哭泣。」
「路西菲爾……大人……對不起、對不起。」

無意識的呢喃。
聖德芬的進食動作十分粗暴,身體的求生欲望總讓他大口大口吸食甜美的血液。路西菲爾一開始會疼痛,但吸食過程中不知道是什麼影響,生命被抽取的疼痛會轉變成另外一種異樣的感受。

「十分美味、呢……我、我……都做了什麼!?」恢復精神的聖德芬將路西菲爾狠狠推離身邊,嘴邊來不及擦拭的血跡和路西菲爾脖子上的咬痕讓聖德芬再次崩潰。

讓我這樣活著實在是太過殘忍了,路西菲爾大人。

「這樣有什麼意義……!」聖德芬哭著大吼。像這樣靠著心愛的人的生命活下來的心理負擔太過沈重。
走到陽光下無法消亡,關在屋內路西菲爾會定期關心。聖德芬不知道、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選擇能走。

「活下去的用意?因為我希望你活下去。……這是我的私心。」路西菲爾不止一次這樣告訴聖德芬,關於自己的私心,關於這份私心有可能讓聖德芬崩潰,他是明白的。
「我會一直陪著你……聖德芬。」



變成怪物的……

聖德芬看著自己因為日曬不足而略顯蒼白的手掌,臉上的表情有些苦澀「路西菲爾大人……還記得以前說過的話嗎?關於一直陪著我的……那句。」

時光不會為了任何人停留,連怪物也是。
過了很久很久,聖德芬才想起來。關於美麗的路西菲爾,樣貌從他有記憶以來便不曾改變過。

注意到之後才發現自己的記憶莫名其妙的出了差錯。
不,那是預謀。
罪魁禍首在日後如此自白。

「啊啊,記得。很高興你還記得,聖德芬。」

站在身後回答的是依然美麗的路西菲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