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GBF]甘之如飴的甜美惡夢(法聖)

NTR現PARO,單相思路西菲爾的聖德芬注意。
肉體上關係的法聖德,聖德芬女體化注意。
段落中帶有法彼(女體)描述,都ok在點開喔。
駕訓注意。
手機排版,後台看不出有沒有問題。
半夜把推上妄想具現了,而且用詞比較、直白(跟之前比的話)。

(現在的我)




「哈啊……路西菲爾大人……」
跨坐在路西法身上,將陰莖全數納入體內的聖德芬,一臉茫然,神情恍惚喊著思念的對象。
路西法眉毛輕佻,伸出手捏住聖德芬的乳房,並摳弄興奮充血的紅點。
疼痛讓聖德芬體內緊緊一縮,將路西法的陰莖夾得更緊一些,也令聖德芬感覺更加強烈。

路西法很少主動,多數時間都是聖德芬自己上下扭動著腰進行。

像現在這樣,聖德芬賣力動作,讓挺立的陰莖能順利上下抽插,以此帶來快感一樣。

這樣的關係持續一段很長的日子。

在路西法刻意誘惑下,聖德芬和他發生了肉體上的關係。

固定的性愛成了聖德芬自我安慰的藥劑。路西法不介意聖德芬在做愛過程中喊著路西菲爾的名字,也不介意和技巧不如彼列的她做。

從性事生澀到主動的過程不過短短一個月,快到令人咋舌。雖然一開始為了省下麻煩,路西法還餵食一些藥物給聖德芬。

他樂於看著聖德芬痛苦,也期待路西菲爾目擊到時有多崩潰。但他不樂於哄著聖德芬接受這種關係的過程,那太過於沒有效率。

藥品的效果簡單粗暴。
效果強烈的春藥,附有類似迷幻劑的功能在。

從彼列那得到時,路西法二話不說的拿給聖德芬吃下。
效果過份的藥物就和毒品一樣。
路西法見識過效用之後決定改成其他方式,而事實證明聖德芬不需要仰賴藥物。

只要稍微溫柔幾次,並且不拒絕在做愛的時候被稱作路西菲爾,聖德芬淪陷的速度超乎想像。

路西法和路西菲爾擁有一模一樣的長相與聲音,讓聖德芬淪陷並不是多困難的事情。何況一開始也是因為條件相當,聖德芬才會與他發生關係。

愛戀著路西菲爾卻不知道如何開口,路西法看著兩人,然後誘惑成功。



處子身的聖德芬不比駕輕就熟的彼列好駕馭。
路西法發揮極大的耐心引導她放鬆,開發身體的敏感度以及掠奪一切。

床上的兩人舌頭糾纏在一起,路西法輕輕揉捏著聖德芬發育青澀的乳房,一邊親吻著她。
溫柔體貼到彼列若站在一旁一定會大喊偏心的程度。

「放輕鬆,聖德芬。」路西法一邊啃咬著脖子,一邊將她的內褲褪去,碰觸到未經人事的地方分泌出的體液讓他滿意的笑出聲來。
「真可愛啊……」他笑著停下動作將自己的衣物也脫下隨意扔到地上去,路西法的衣服和聖德芬的衣服凌亂交疊在一起,現在床上的他們是赤裸的,如初生嬰兒般那樣。
手指頭緩緩推入待會要承受更加粗大東西的地方,溫熱感與濕潤感讓路西法非常滿意。
看著聖德芬眼角分泌出生理性淚水,他輕輕舔去,又將目標轉移到稍早前親吻到有些紅腫的嘴唇那掠奪口中的甘甜。

聖德芬只能發出虛弱的嗚咽聲,將身體的一切交給身上酷似路西菲爾的路西法。

已經無法回頭。
路西法曾挑明過若聖德芬自己開口邀請,這層關係就不會有中途結束的可能。他會讓聖德芬實現願望,但也會讓聖德芬永遠無法得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一切。

將身體獻給作為雙胞胎存在的路西法這個選擇是否正確,現在重新思考已經沒有意義。
只要一想到路西菲爾可能也會這樣擁抱自己,便讓身體更加燥熱難耐。

聖德芬一邊感受著路西法的手指在身體裡頭玩弄敏感處,一邊貪婪享受著相同氣息的親吻。

直到劇痛將她拉回現實。

「呵呵……呵呵哈哈哈,真可憐啊。」看著陰莖推入的地方滲出血絲,路西法笑出聲來。
本該是獻給心愛的人的初體驗被人奪走,而那個人還和自己有血緣關係,只要想到明明兩人都有愛慕的心情卻被他成功摧毀,路西法感到一陣莫名滿足。

「哈啊……好難受……」
「啊啊,抱歉呢。畢竟妳是第一次……」路西法不慌不忙從旁邊拿出預備好的藥劑,將蓋子打開後含入口中,傾身靠近聖德芬把藥餵進去。

為了避免聖德芬吐掉藥劑,路西法用嘴堵住的同時用舌頭擾亂聖德芬的思緒,直到確定吞咽下去之後才離開。
多餘的褐色藥水與唾液混在一起,從口中滑出一道水痕。下體的疼痛在短時間內被另一種感受取代。
還無法理解發生什麼事情之前,路西法開始抽動了起來。

沒有考慮到聖德芬是第一次,路西法的動作扣除前戲的細心可以說是粗暴至極。

每一下撞擊都讓聖德芬叫出聲來,陰莖插入的痛覺在藥物催化下變成足以讓腦袋發麻的快感。
路西法像是要將聖德芬對折起一樣,讓聖德芬的雙腿高舉盡可能折向胸前。

聖德芬的身體在藥物催化下分泌出更多的液體,這讓路西法更加肆無忌憚插入初嚐人事的肉穴之中。

「停、停下……啊啊、不行這麼快……腦袋好奇怪……啊啊!」
「希望我停下嗎?聖德芬。」

面對試圖喊停的聖德芬,路西法這麼問。語氣熟悉到讓聖德芬混亂,那是平時溫柔的路西菲爾。用這種口吻對路西法來說不困難。

「停下嗎……路西菲爾大人……停下什麼……」

路西法稍微停下動作看著身下眼神陷入呆滯狀態的聖德芬。

少女的裸體上佈滿痕跡,臉上被眼淚和其他液體弄得亂七八糟而重要的私密處正在接納自己腫脹的性器。

「要我停下嗎?」答案很明顯,但他又一次問。

「不要、停下……路西菲爾大人……」
「好孩子……給妳獎勵。」

在那之後聖德芬的記憶產生斷層。

路西法清楚記得怎麼將身下神智不清的聖德芬盡情玩弄。
柔軟的身體像娃娃般擺弄,在細嫩的脖子上啃咬出血,在身體裡面盡情享受被包覆的溫暖。

他在聖德芬失去意識前將滾燙的精液全數射入,看著聖德芬反射性叫出聲來,路西法緊抓著沒有抵抗能力的聖德芬的腰不放,不給任何推開的可能。

直到確定射完精液,他才把聖德芬放開,將疲軟的陰莖從下面退出。像是栓塞拔出一樣,滿溢的白色精液從剛才交合的地方緩緩流下。

「哈啊、哈啊、哈啊……全部都……路西菲爾大人……」早已分不清楚現實的聖德芬,伸手摸向自己的腹部,一臉沉醉喃喃自語。
「乖孩子。」路西法沒有像以往和彼列那樣完事後扔下床伴離開,他輕輕抱起聖德芬,給與獎勵性的親吻。

路西法想著自己大概是受到藥劑影響,對於親吻聖德芬額頭給與安撫感的行為這樣下結論。

他們相擁入睡。
聖德芬的惡夢在這裡開始,並且不會迎來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