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GBF]吃冰棒以及……(路聖)

我是個骯髒的大人(。
對我來說因為島嶼發展各自不同,所以冰棒存在是OK的!
前面是推上妄想,後面是……玩具車……(心虛
妄想源



張開嘴將正在溶化的冰品含入口中,聖德芬專心吃著路西菲爾手上的冰棒,只要見到溶化的痕跡便急忙將冰棒退出,轉而伸出舌頭舔舐。

好像忘記現在吃著的是路西菲爾的份,或沒意識到這樣的動作有多糟糕。

原本站著有些困難進食的動作,也不知何時變成路西菲爾將聖德芬抱著,乾脆讓他坐在自己腿上慢慢享受。

是過於放鬆還是過份發展,聖德芬腦袋有些發熱搞不清。

不能讓果汁弄髒路西菲爾大人的手。
抱持這個念頭努力不懈的聖德芬,仍專注在其實所剩無幾的冰棒上。

安靜的庭院裡只有聖德芬嚐著冰品時所發出的細碎聲。

路西菲爾沒有喊停的意思,是不願意打擾聖德芬品嚐還是什麼原因他也不是很清楚,也許和有別於平時那種恭敬態度不同的聖德芬相比,現在如此貼近的聖德芬讓路西菲爾不知道該如何喊停也不一定。

等到聖德芬氣喘吁吁回過神才發現自己剛才做了什麼事情。

「十分抱歉路西菲爾大人,我將您的份給……還有這樣子實在是……」
「聖德芬。」
「是?」
「沒事情的,不用太緊張。」

路西菲爾出聲安撫有些混亂的聖德芬,他沒有放開聖德芬的打算。

「美味嗎?」
「咦?是、是的,非常美味的冰品。那個路西菲爾大人……您生氣了嗎?」

感覺到腰上的手有些增加力道,聖德芬小心翼翼詢問。是不是剛才那番失禮的舉止惹怒了路西菲爾。

「擅自誤會您的意思……真的是十分抱歉,路西菲爾大人。」
「誤會?」
「就、就是……剛才路西菲爾大人詢問我,應該是指下次見面在帶過來。擅自誤會成、不,就算是誤會也不應該如此失禮。」

就算誤會路西菲爾的意思,也該是從路西菲爾那拿過來品嚐而不是這麼魯莽……魯莽到現在這種尷尬又失禮的坐在路西菲爾身上這種情況發生。
聖德芬低下頭來,有些不敢繼續說下去。

「聖德芬。我沒有生氣……能看到你這麼開心,我也感到開心。」
「可是我……真的很抱歉。」
「沒有犯錯便沒有需要道歉的理由在。」

「如果真的想彌補……我們一起來尋找方法,好嗎?」

-

天司長大人,又要去找你可愛的天司玩了嗎?
常在路西法身邊打轉的男性天司,總是在走廊上相遇後留給路西菲爾一些意有所指的話語。

路西菲爾不是不懂對方說什麼,只是一直以來不打算正面回應。

所以現在的他又在做什麼呢……利用聖德芬的無知嗎?

路西菲爾一邊引導著聖德芬,一邊將人緊抱不放。

唇與唇的疊合,氣息與氣息的交換。
不給聖德芬躲避的機會,路西菲爾的舌頭找到空隙便和聖德芬的舌頭交纏在一起。

儘管有幾次聖德芬想推開路西菲爾,卻沒料到路西菲爾的牽制比想像中來的嚴謹。他推不開,而且身體莫名開始發熱起來。

路西菲爾大人正在、路西菲爾大人正在……我正在和路西菲爾大人……?
腦袋高速運轉著,聖德芬不知道所謂的彌補是這種事情。

「哈啊……哈……路西菲爾大人?」

終於擺脫牽制的聖德芬虛軟無力靠著路西菲爾大口大口喘著氣,身體跟腦袋都昏昏沉沉的,有些搞不清楚這種事情以及自己這樣的反應正常與否。

「這是懲罰嗎……?」
「不,這是……」

名為路西菲爾的天司的私心。
以親吻代替回答,路西菲爾毫無保留展現出自己想要的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