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ヽ( ´∀`)人(´∀` )ノ・゜゚

只會放突然很想寫的同人,雜食派的挖坑王。
右邊的欄位可以看一下快速了解。
喜歡妄想自給自足的小攤子。
※更新時間跟頻率很詭異的地方


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GBF]撫慰(路聖)

當這篇走寵物路線吧,比起路西法告知殘酷的真相前,路西菲爾自己先行開口。
就是聽到事實的地方不存在,也許好好談談,聖德芬是能接受這樣的安排的。
他想幫上路西菲爾,即便不是四大天司那樣的有力、至少有所歸屬,也能更加重視兩人相處的時光?
這樣的想法下整理了推上的妄想。

本劇太虐請讓我獲得安寧(。



知道真實之前被賦予另一項真實的話,所謂的真實到底會是什麼?

聖德芬引頸期盼能幫上路西菲爾的「職責」在今天獲得答案。
路西菲爾用那能讓聖德芬感到平靜安穩的聲音,慢慢解釋賦予的職責以及為什麼。

絲毫不會去質疑路西菲爾口中說出的每個句子,這點,聖德芬和其他天司一樣都擁有的特性,讓路西菲爾心底某處有些五味雜陳。

「我明白了,我存在的意義便是讓路西菲爾大人您能充分休息。如果我的存在能幫的上忙,不管什麼事情都可以,路西菲爾大人。」聖德芬依照路西菲爾的指示坐在路西菲爾大腿上,雖然還有些害躁但親暱地說著。

「光是與你相處便能感受到安寧……聖德芬。」

-

人類在任何時間都在尋找著道標。
是求慰藉、是求寬恕或是活下來的動力。

聖德芬被賦予的「職責」,撫慰司掌進化、守望世界進化方向的天司長,提供一個可以安寧休息的地方。

比起徬徨著自己能做什麼,現在的聖德芬有了明確方向。

但所謂的撫慰,該做到什麼程度才是正確的?這點聖德芬有些困惑。
在那之後和路西菲爾相處的時間中,兩人的舉止的確比起之前更加親暱。路西菲爾沒特地那麼要求,他只有告訴聖德芬空之民通常會藉由什麼行動來獲得撫慰。

就像父母會擁抱孩子那樣,純粹的親暱動作,僅僅暫時靠著也能恢復活力,如此不可思議。

「這樣做,路西菲爾大人有獲得撫慰嗎?」

日子一久,比起坐在椅子上面對面交談,聖德芬坐在路西菲爾腿上的時間日漸增加。路西菲爾仍嚴守著逗留的時間不超過半日的自我設限,將聖德芬抱在懷裡,聽著懷裡的人分享今日所見所聞獲得的撫慰感,大大超乎路西菲爾的想像。

「啊啊,很有效果呢。」
「這樣啊,太好了。」

聖德芬又稍微靠近了一些,將背貼上路西菲爾的胸前,內心不知為何十分滿足。也許比起撫慰路西菲爾的疲勞,更像是撫慰自己長時間無法見到路西菲爾的心情。

這樣子的想法若告訴路西菲爾大人,會是失職的事情嗎……?
聖德芬閉上眼,享受著路西菲爾的撫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